健康厨房Healthy kitchen

开心厨房伴我成长

时间:2017年01月03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一说到厨房,大家想到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美食。美食讲究的是色香味俱全,讲究的是健康营养。好的食物能够愉悦人的心情,促进身体健康。

我园开心厨房为孩子创设了一个“走进生活”的真实践场所,在这里,你就是小厨师!这里,就是你的秀场和舞台!这里,也有一群专业的小吃货在等待……

从最开始的撒面粉、胡乱揉搓面团到后来的精美造型,孩子们在每一次的厨房活动中逐渐得到锻炼,逐渐成长。水果汤圆、烘焙蛋糕、水果沙拉、炸土豆饼、扬州炒饭、寿司饭团、荷包蛋……开心厨房为孩子带来了无数次美好的体验。

好想将这些美食统统打包带走,好想把整个厨房搬回家去。从食材的选择到精心的烹饪,每一道工序,都是参与者用心的结晶。从夏季园服到冬季园服,开心厨房已经伴随我们度过这一学期了。家长的参与,老师的参与,孩子的参与,都在开心厨房留下了珍贵的剪影。

厨房是一个承载着众多教育因子的教育库,能够认识事物、厨具,对食物、调料进行辨色、辨味、辨形、辨数……生活教育——开心厨房,在活动中老师和孩子开始“厨房教育”的实践。学习厨房技能——感受劳动的快乐——关心帮助别人,热爱生活。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