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厨房Healthy kitchen

云堡开心厨房新品上市啦!

时间:2016年12月0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 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 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为我们展现了质朴、单纯而自由的人生境界,这也正是我园为孩子悉心打造的真我的生活环境。

我们将粮食与蔬菜均衡配比,让孩子动手体验操作,融入其欢乐与纯真,精心翻炒、烘焙,与牛津一班的孩子一起,制作出这个冬季最温暖的点心——鸡蛋蛋糕饼。

安全儿童小刀,可爱菜板,孩子们认真的切菜。开心厨房的真实践操作,让孩子安全的体验了“小厨师”的角色,使用刀具,如何切物,都考验着孩子们的能力。

开展丰富多样的烹饪活动,充分抓住孩子的兴趣点,潜移默化之中让孩子掌握生活上的小技能,小常识。

我不要求你能做出方方圆圆的蛋糕,我不要求你能做出香香甜甜的味道……我希望你有这样的体验,我希望你有一群可爱的同伴,我希望你在这样的游戏里快乐的成长,所以,我把你交付给云堡。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