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关爱抗战老兵“心连心”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9年9月29日

回望曾经铮铮铁骨的共和国脊梁们已是白发苍苍、佝偻脊背的耄耋老人,但他们的精神不应被时间的流逝所冲蚀,而应被一代代后人所铭记,为历史所敬仰。

喜迎建国70周年——云堡学子慰问抗战老兵

2019年9月29日,国庆到来之际,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云堡智能幼稚园,牵手云堡孩子、牵手云堡家长,公益路上你我同行,关爱我们的英雄——抗战老兵。

激动人心的时刻

为缅怀抗战老兵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我们从此刻开始,从现在铭记,让我们的心温暖秋日的飒爽,赶走冬日的寒冷,带着阳光般的温暖迈出步伐,爱在心田,大家都在参与。

刘书记致辞

相信在刘书记的带领下我们能够励志前行,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致敬老兵。

吴链致辞

云堡会将爱进行到底,献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向历史致敬。

出行安全及细则

整理队伍,鼓舞士气。有爱的队伍凝聚力无比强大,一代又一代的传承,弘扬我们的历史精神,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的繁荣昌盛。整齐的口号和步伐,是我们最有力的动力。

爱在出发

铿锵有力的步伐!

才艺展示

小朋友们多才多艺,为老兵爷爷展现自己的风采,只为逗老爷爷的开心。孩子们对老兵爷爷的敬仰全在自己的歌声与欢笑声里,看到爷爷脸上的笑容,孩子们也更加有了

我是小勇士!

我是小勇士!

一心装满国,

一手撑起家。

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

爱在行动

老师和家长一起参与送暖心

梁启超先生曾在《少年中国说》中,讲过一段话: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家进步!看完孩子们的表演,或许我们就能明白这句话的分量有多么重!

暖心礼包,爱在行动

致敬老兵爷爷——合影

如今,老兵们年事已高,行动也多有不便,但每次谈起那些峥嵘岁月,却依然激情满怀。70多年前,无数中华儿女为了民族的独立自由而浴血奋战,抗日战争艰苦卓绝,千千万万将士为国捐躯,舍身成仁,他们的身躯早已溶入大地,化作了祖国的江河山脉,回望历史,当不忘英雄。今天,我们纪念他们、缅怀他们,我们关怀依然健在的抗战老兵,是真诚的尊敬与感恩。关爱老兵,云堡一直在路上,永远在路上!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