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校园安全】——第三期家长开放日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 2019年9月22

校园家长开放日,是一条魅力的纽带,将幼儿园与家庭紧紧相连;校园家长开放日,是一座沟通的桥梁,让教师与家长深深相知......

2019年9月18日,云堡智能幼稚园迎来了第三期“校园安全开放日”。

环境参观与检查

厨房检查

作为9月新上任的“安全监督员”,首先要对园所的环境进行了解,才能更有效的检查。

幼稚园一直将安全放第一位,特别是食品安全尤为重要。我园食堂管理人员对幼稚园厨房进行讲解,让家长们对幼儿食堂操作间清楚明了。

提出问题与解答

了解完厨房的操作运行以后,“安全监督员”查看厨房的各项资料,提出问题与建议。我园食堂管理人员对家长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家长们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将自己的问题填写在表格内。

安全检查

幼稚园是孩子们玩耍的场所。作为“安全监督员”,对于幼稚园每一个角落,都是带着“放大镜”找问题。这样的举措,能够提高孩子游戏环境的安全性。每一组家长检查都很仔细,边走边摸,边看边记录。

回顾与小结

安全检查结束以后,幼稚园组织“安全监督员”进行本次的安全会议。家长们提出了自己发现的问题与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校园安全开放日”的肯定:“幼稚园能够这样全面透明的开放,让家长参与到幼稚园的管理,使家长对幼稚园的各项工作更加放心!”

云堡教育董事长刘泽良先生亲自对家长们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反馈与解答,让家长们检查到的问题能够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让家长们切实参与幼稚园管理当中。

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配合,也需要家长的长期参与。9月“校园安全开放日”持续开展中,“安全监督员”也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随时带着“放大镜”对幼稚园环境进行检查,让孩子们受益其中。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