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奔跑吧,萌娃——云堡第八届运动会幼儿个人赛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幼儿园第八届运动会“童心沐党恩,足球健体魄”幼儿个人赛于2021112日欢乐开启。为期一周的比赛,小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的比赛拉开了帷幕。

小朋友们人小志气大,比赛顶呱呱。

激烈的比赛还在继续,热烈的气氛充满操场,孩子们个个兴致勃勃地进行着比赛。他们像音符,编织成一首首欢快的乐曲,给大家带来快乐。

在赛场上的孩子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大家的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操场。

通过激烈的运动比赛,每个小运动员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赛出自己的水平,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在家长的鼎力支持,小朋友的积极参与,老师的辛勤付出下本届运动会幼儿个人赛取得了完美的成功。孩子们在运动场上奋勇拼搏、不言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也成为此次运动会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所有的宝贝们,你们是最棒的!爸爸妈妈因你们而骄傲!老师因你们而自豪!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带来成长。运动会在锻炼孩子身体的时候,也增强了孩子的意志力。云堡第八届运动会幼儿个人赛在今天落下帷幕。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