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情暖中秋,感恩重阳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也称“老人节”。今天是重阳节,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也送去了祝福,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幼儿园浓浓的节日氛围吧。

 园长妈妈一席话,表达了大家对老人的关怀和美好祝愿。我们应该常怀感恩之心,感谢老人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看,那一个个由孩子和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点点地铺展开来,小朋友们不仅为老人们准备了儿歌还准备了诗歌朗诵。有小托班的儿歌《爷爷亲奶奶亲》、《中华孝道》,还有中大班小朋友们的《我和爷爷奶奶来登高》、《忆重阳》等等。

 爷爷奶奶也为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这个重阳过的可真别致。

紧接着,小朋友们和爷爷奶奶们一起包了饺子。一个个美味可口的饺子在爷爷奶奶手中逐渐成形,小朋友们激动极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满满的都是爱的味道,甜到了心头。

小朋友们给爷爷奶奶捶背、捶腿,一个个熟练的动作背后都表达了小朋友们对爷爷奶奶浓厚的爱。还送上他们为爷爷奶奶准备的礼物。

 时间总喜欢和我们捉迷藏,日子就在一次次的陪伴和分别中远去。不知不觉间重阳节的活动接近尾声,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喜悦,也陪伴了爷爷奶奶。最后,让我们再一次共同祝愿所有老人重阳节快乐。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