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云堡党建】眉山市彭山区2019年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云堡观摩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2019.12.05

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促发展

支部介绍

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党支部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品质教育”为目标,以“强化红色引领、聚力七彩教育”为主线,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推动教育创新、致力社会服务。云堡党支部连续三年被评为“五星党支部”,先后荣获“彭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眉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党建引领 促发展

党支部成立以来,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各级领导的深入指导下、我园全体教职工的不断努力下,近两年我园各项工作取得了飞跃性的发展。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园建,促进党建与园建共同发展,我园全面实施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党员骨干培养成中层干部的党员“三向培养”制度,制定并落实录用教师党员优先、学习培训党员优先、课题研究党员优先的“三项激励”政策,有效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引导激励党员坚定信念、做好表率。

党建工作 强学习

2019年12月3日,眉山市彭山区2019年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客观要求。为确保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我园党支部在彭山区两新党工委的组织下参加了此次培训。希望在上级党组织的引领下,通过此次培训,将培训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园党建工作再提档升级、再跨越发展的实际举措。

★★★★★

两新交流

2019年12月4日,彭山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我园党建工作 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书记刘泽良亲自接待了本次参观活动,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我园支部工作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刘书记强调:我园因为有了支部的引领,增强了各级领导对我园的关注和指导,大大提高了我园的知名度。我园也将继续努力,坚守育人初心,为实现我们的办园目标努力前行。

我园特聘国内学前教育相关领域的专家陆克俭博士、匡欣教授、草堂集团作为我园顾问团队。每学期入园开展家长课堂和教师培训,促进我园管理和保教水平的不断提高。

【云堡党建】自党支部成立以来,我园在支部引领下,在发展幼稚园的同时也是不忘回馈社会,投身公益事业。目前云堡的公益活动主要是:关爱抗战老兵、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特殊儿童、贫困资助等。

【云堡党建】绿色安全

【云堡党建】紫色创新 我园的四大核心教育课程:幼儿体育课程、创意阅读课程、蒙氏教育、社会实践。

专题培训班学员正在参观小班幼儿木工坊“敲打建房”课堂。

云堡一直在努力

党建引领,关键在于统一思想认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我园通过参加彭山区两新党工委组织的此次培训,不仅展示了我园的工作成绩,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而且较好地促进了我园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将督促我园迈出更大的步伐,以更高的教学水平回馈幼儿、回馈社会。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