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云堡师训】携手同行,共筑未来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9年 8月25日

携手同行,共筑未来

云堡幼稚园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和教师的培养,多重并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为促进新员工的迅速成长,加快造就一支思想稳定,经验丰富,职业道德良好的专业人才队伍,幼稚园提前一年进行人才的引进。7月初云堡幼稚园迎来了15名助教老师.

园长进行招聘宣讲活动

本次人才的引进都是从知名院校引进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并着重考核教师整体综合素质。

《 专业技能考试》

为增强新员工对幼稚园的归属感,园方召开了助教老师见面会。

云堡幼稚园杨园长对助教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解入职要求。

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书记做动员讲话

男幼师一直是幼儿教师队伍中的“稀缺品”,此次幼稚园引进了4名男老师,为幼稚园教师队伍注入阳刚气,促进孩子心理与人格的健康发展。

师训大会

为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幼稚园决定全面启动新老师认师制度。做好师徒结对工作,为进园新老师与园区优秀老师结对,发挥优秀、骨干教师传帮带的引领作用,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骨干老师做自我介绍

园长做岗前培训

董事长做动员讲话

谈感想:

学习一周后,幼稚园组织大家对近期的学习进行回顾、总结与反思,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发言。会上云堡教育董事长刘泽良先生对大家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并对助教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新教师的加入为我园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他们定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开启自己的新征程,共筑示范幼儿园的教育梦!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