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亲近大自然】硕果丰收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9年9 月24日

陈鹤琴先生说过:“大自然、大社会都是活教材。”大自然以其天然、有趣、丰富的变化,在不同的季节向孩子们献上不同的礼物,培养孩子们善于发现,敢于探索的精神。

植物角的奥秘:爱探索是孩子的天性。在每一次的尝试过程中学习、实践、探索、创造……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见证耶鲁三班宝贝们探索植物成长的旅程吧!

播种之旅

一群活泼的小男生们准备好了自己的行装,开启播种之旅。

播种希望——番茄

拓展知识

书籍是知识的海洋,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拓展知识,详细了解植物的成长过程,为我们精心照顾的植物,埋下深厚的基础。

捉虫施肥

不是简单的播种就有收获! 植物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我们去照顾,为它们增加营养,就像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需要老师与家长的细心照顾。孩子们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小苗,为它们捉虫、施肥。期待它们每一天的成长,希望它们茁壮成长。

精心浇水

每一天的你们都朝气蓬勃,早早地来幼儿园为植物浇水。

观察记录

每一次的破壳而出;

每一次的枝繁叶茂;

每一次的淋漓酣畅;

每一次的百花争艳;

每一次的叶落归根;

都是焕发生命的光彩。

硕果丰收

让孩子们的手劳动起来: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虽然果实很小,但是看得出孩子们丰收的喜悦。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体验收获带来的快乐,见证了番茄的成长,也见证了自己的收获。

享受美食

让孩子们的嘴行动起来:美味的食物需要用我们的味蕾去品尝,感受美味的番茄给我们身体补充的维生素,有助于身体的健康成长,我们要多吃蔬菜,让身体棒棒的。

看我吃的多开心!

美食分享

让孩子们的爱播种起来,共享美食。分享是一种美德,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丰硕的果实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品尝,一起享受美食。

小小的播种传递大能量,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为孩子们提供了交往、分享快乐的机会,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在探索中学习,在实践中进步。

小小的一片种植园地给予了孩子们观察与发现,付出与收获的自由空间,在这里他们分工、合作、交流、分享,达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也让孩子们体会了果实的来之不易和收获丰收的喜悦。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