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乐于学,勤于练——教师技能展示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202192日云堡幼儿园举行了教师技能比赛

老师们拿着画笔,熟练地在画纸上勾勒着线条。一篇篇优秀的作品跃然纸上,那是老师们实力的见证。

今年的绘画作品以“学前教育宣传月”、“特色足球”、“建党100周年”三大主题进行创作。

听优美的旋律和豪情悦耳的歌声在耳边响起,老师们的心情紧张而激动,曲调流转流畅而自然,那是老师们扎实基本功的展现。

那一首首熟悉而又充满红色力量的歌曲在艺术厅里回荡着。老师们踏着红色歌曲的音乐节奏,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激情澎湃的动感舞姿和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

老师们声情并茂地诉说着自己的教师成长之路有难过、有委屈、有幸福、有感动......

有理想、有抱负、有憧憬、有未来......点滴尽是肺腑之言。

钢琴、绘画、舞蹈、演讲无不洋溢着老师们的青春与活力,在各项基本功技能的熟练运用中碰撞出优美的火花。在这次比赛中,老师们赛出个性,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展现了云堡教师的风采。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