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眉山市举行志愿服务主题庆祝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2019-12-4 18:54| 查看: 19330| 评论: 0

摘要 : 为庆祝《志愿服务条例》颁布实施2周年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12月1日下午,四川省眉山市举行“学习《条例》见行动、志愿服务展风采”主题庆祝活动。 ...

学习《条例》见行动、志愿服务展风采”

眉山市举行志愿服务主题庆祝活动

为庆祝《志愿服务条例》颁布实施2周年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形成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的浓厚社会氛围,12月1日下午,四川省眉山市举行“学习《条例》见行动、志愿服务展风采”主题庆祝活动。

庆祝会上,眉山市三苏祠博物馆志愿服务队等10个优秀志愿者组织、陈荣珍等10位十佳志愿者、何全兵等20位优秀志愿者获表彰。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市文明办主任周吉华,市民政局局长万俊才分别为优秀志愿服务先进组织、十佳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

眉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志愿者服务总队总队长何迎晓发表讲话。何迎晓指出,《志愿服务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各级各部门、各志愿服务组织大力倡导和规范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眉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今年8月成立后,进一步团结凝聚了全市志愿服务力量,推动眉山志愿服务工作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成绩的取得,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全市广大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各级各部门、各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广大志愿者能够齐心协力,进一步改进、优化眉山志愿服务工作。

何迎晓强调,志愿服务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新时代志愿服务使命更加重大、舞台更加宽广。当前,眉山志愿服务工作正逐步驶入“快车道”,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独特作用。全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志愿服务工作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当好新时代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大力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理念,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推进眉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由眉山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县志愿服务组织、团队选送和眉山专业艺术团队表演了舞蹈《花开盛世》、快板《我们都是志愿者》、音乐情景小演唱《你就是雷锋》、乐器演奏《志愿者之歌》、歌伴舞《爱的奉献》等精彩节目,弘扬志愿精神、展示志愿风采,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最后参会领导与所有志愿者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400多志愿者和数百名群众参加庆祝活动。与会各级各部门代表、获奖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进一步改进、优化眉山志愿服务工作,形成“争当志愿者,传递正能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助推眉山双创高质量实现预期目标。

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吴荣激动地说:“参加关爱活动,云堡一直在行动。从小培养孩子的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这份大爱传承下去。”

庆祝活动由眉山市委宣传部、眉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眉山市民政局共同主办,眉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眉山市抗战将士纪念馆和眉山市桂花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徐勇 摄影报道)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