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彭山云堡智能幼稚园幼儿健身操获省赛轻器械组二等奖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2019-11-18 11:32: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17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育体育局获悉,该区云堡智能幼稚园选送的幼儿健身操《船奇桨》,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第二届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大会幼儿健身操项目比赛中,荣获轻器械组二等奖。

据悉,这是该园继今年10月在乐山举行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第二届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大会上,获得幼儿足球赛一等奖后取得的又一佳绩。

据介绍,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59支队伍参加,其中,轻器械组59支队伍参赛。

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选送的幼儿健身操《船奇桨》,在比赛中,以其独特的构思,精彩的编舞,整齐、刚健与优美的动作和适合项目表演的服装等,赢得观众喝彩和评委高分,最终荣获轻器械组二等奖。

“彭山云堡智能幼稚园选送的幼儿健身操《船奇桨》,从出场、运动肢体、队形变化、道具、服饰、音乐等多方面都演绎出了当代儿童活泼、健康、热情、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高分、荣获大奖,当之无愧。”针对彭山云堡智能幼稚园幼儿们的表演,专家评委们表示。而云堡智能幼稚园负责人则表示,让每一个幼儿长期生活在寓教于乐之中,是实现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和取得比赛成功的关键。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