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父母孩子同场领奖 彭山云堡智能幼稚园运动会闭幕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2019-11-09 15:35: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9日,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为期2天,主题为“梦幻海陆空、共筑中国梦”的第六届运动会,在结束各项目的比赛任务之后,顺利闭幕。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于11月8日开幕。运动会期间,共有700余人参加比赛,先后进行20米障碍跑、立定跳远、投掷比远、接力赛、20米阻力伞跑、20米拖轮胎、双人运球、20米速跑、钻拱门、跳圈圈、爬过隧道和爸爸拔河、妈妈100米迎面接力赛等项目的比赛。

11月9日进行的双人运球、爸爸拔河、妈妈100米迎面接力赛等项目的决赛,是本次运动会的高潮。在这几个项目的决赛中,呐喊声、加油声,响成一片,使整个公园山体育场成了声音的海洋。在100米迎面接力赛中,有的妈妈摔倒后立即爬起来又继续参加比赛,既比出干劲,比出吃苦精神,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为孩子们做出榜样。

通过2天的比赛,各项目一二三等奖全部产生。颁奖活动在老师和幼儿的精彩节目助兴中进行。其中,特别的是,获奖孩子的奖牌由他们的父母颁发。

“与孩子一起参加运动会,并参加相关项目的比赛,既培养锻炼了孩子,也让我们有机会成为孩子的榜样,对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十分有益,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说起参加运动会的感受,一位徐姓家长表示,“今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肯定还要参加。”

“我们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其目的是更好服务孩子的健康成长,让家长和社会更加满意。”针对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书记刘泽良表示,“作为培养教育孩子的单位,就是要处处为孩子的成长着想,为家长和社会的需要着想。”

刘泽良说,“组织家长和孩子同场竞技,同场快乐并获得奖励,只是我们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定目标任务之一。接下来,我们还将组织开展多个有利于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其它活动,以此为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增添更多富有内涵的内容。”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