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师生家长同场乐 彭山云堡智能幼稚园举办第六届运动会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2019-11-08 16:58: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8日,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在该区公园山体育场举办以“梦幻海陆空,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六届运动会,近700师生、家长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在各班方队依次入场,师生、家长齐唱国歌之后开幕。开幕式上,运动员们进行火炬传递,对获得省足球赛冠军的运动员进行表彰奖励,表演《旗开得胜》等一批文艺节目,展示省第二届幼儿体育展示大会器械操《船奇桨》,并做热身操《舞动baby》《我是一颗跳跳糖》等。

在项目比赛中,先后分大班组、中班组、小班组和托班组与家长组等,进行了20米障碍跑、立定跳远、投掷比远、接力赛、20米阻力伞跑、20米拖轮胎、双人运球、20米速跑、钻拱门、跳圈圈、爬过隧道和爸爸拔河、妈妈100米迎面接力赛等项目的比赛。

整个比赛,场面热闹,竞争激烈;呼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师生、家长乐成一片,既展示运动员们的风采,也检阅平时的学习训练成果,更增强幼儿们的参与意识,体质锻炼意识和竞争意识,培养幼儿们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为师生、家长搭起同乐的平台,架起沟通的桥梁,为培养兴趣浓厚、健康快乐、全面发展的幼儿打下坚实基础。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