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家园共育】第一届家长委员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9年10月26日

为充分发挥广大家长在学前教育和家庭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构建幼儿园、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育儿体系,贯彻和落实国家教育部颁布的《幼稚园工作规程》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幼稚园应当……委员会”精神。10月26日我园隆重举行第一届家长委员会动员大会。

园级会议

热身游戏

解读家园共育的重要性:只有家长和老师共同合作才能更好的促进孩子的成长。

现场互动

动员大会上云堡智能幼稚园杨园长,首先感谢家长对幼稚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分析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分享了教育心得。接着杨园长对家长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性、家长委员会选举的条件等做了介绍。同时,也对家长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愿共同携起手、抱起团,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助力远航!

有序离场

班级会议

全园动员大会结束后,托班、小班、中班各个班级老师再次组织家长开展班级会议,对家长委员会成立的具体事宜进行相关的讲解和安排。

班级家长会中有惊喜、有感动、有收获、有行动。班主任老师们精心制作PPT、小视频,把孩子们在学校的日常点滴呈现在家长们面前,处处彰显着对孩子们的关爱。老师对孩子们父母般无微不至的呵护,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信任。

在这个寒冷的秋季,云堡智能幼稚园的每一个角落里都充满着温暖和力量。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必将促进“家园合力”的凝聚,把我园家园共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