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浓情中秋,爱满云堡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9年 9月12日

自古以来中秋似一个优美的神话,一年又一年脉脉相传,一代又一代浓情思念。远古的情愫,举家的团聚,都将在这金桂飘香的时刻呈现、流露。云堡幼儿园的家人们当然也不会辜负如此美好的时光。

中秋佳节最是好,云堡家人齐相聚。和气洋溢三千里,今朝你我共团圆。

亲子互动游戏

《金龙拍拍操》

头头拍拍,肩肩拍拍,大拇指大拇指拍拍,看谁反应最快。

口香糖粘哪里

宝贝你在我心中是独一无二的。

小猴子爬树听口令:猴子爬树,爬到膝盖,比比谁的耐力好,倒计时10、9、8、7、6、5、4、3、2、1......

你稚嫩的小拳头让我卸下了满身的风尘与疲惫,孩子谢谢你陪我度过这难忘的中秋。

创意水果拼盘——哈佛剑桥组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佳节怎么能少了吃呢?

当水果遇上云堡家长们的“组合拳”时,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水果拼盘

即使是普通的水果,在家长和孩子手中也能变成一件巧夺天工的艺术品。

最漂亮的拼盘与最美味的月饼让我们的小朋友大饱口福。

人和,事和,和和美美。月圆,家圆,团团圆圆。在这中秋佳节,怎能少了月饼呢,让我们一起走进班级去瞧一瞧。

巧手做月饼——耶鲁牛津组
老师为孩子们介绍中秋节,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由来,感受中秋节蕴含的快乐,知道中秋节习俗。

制作月饼

“八月十五月儿明啊,爷爷为我打月饼啊,月饼圆圆甜又香,一块月饼一片情啊。"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中大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亲手制作月饼。

一片皮儿,一团馅儿,团团捏捏好,放入不同的模具中,轻轻一压,香喷喷的月饼就做好了。
月饼做好了,来张集体照,寓意团团圆圆过中秋。

桂花飘香,月光皎洁,一杯清茶,几块月饼,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品茶赏月,有味、有情亦有诗。爱的味道也许就是在这一刻种在了孩子幼小的心灵里。中秋是团圆的日子,祝大家阖家团圆。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