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家长会丨回归本真 静待花开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9年 8月31号

时光如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暑期已过,马上就要开学啦!开学前夕,为进一步加强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交流沟通,2019年8月31日,云堡智能幼稚园

开了开学季家长会。希望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家长签到

8:10分,家长们陆续到达家长会现场。

先来一场游戏热身,充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

游戏分为两组:一组帮助队友穿衣服,另外一组则是自己穿,分别体验孩子穿衣的过程。

分享游戏心得

通过游戏,活跃了家长会的气氛,充分调动了家长的积极性。大家也从游戏中领悟到: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只是陪伴者、引导者,而不是代劳者。

家长会上,园长就幼稚园的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解本学期幼稚园的课程改革,主要有:区域活动、运动方舟课程的引进以及家园合作,呼吁家长科学育儿,家园合作共同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

认真做笔记

家长会结束后,家长跟随班级老师有序入班,开展班级家长会。

各班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班级本学期现状,重点分析了幼儿的年龄特点,帮助家长有目的地指导、教育孩子;让家长们知道教育是家庭、幼儿园的共同职责。家长们和班级老师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贴心的交流。

家长会上老师们组织游戏让家长会氛围变得更加轻松愉悦。打破传统的家长会模式,充分调动家长的主动性、积极性,让家长全身心地投入到家长会中,充分体现了云堡现代教育的理念。

幼儿的教育离不开家长和教师的共同配合,孩子成长的过程是我们共同的成长过程。孩子们在进步,我们也在进步,让我们共同托起孩子美好的童年。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