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中心Early education center

发展早教的非常必要性

时间:2017年10月25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我国总是有很多的讽刺,专家一词也是这样被讽刺的对象,因为他们总是说一些有违常理的话,但是在早教这一块,专家的话还是比较准确的,专家表示,婴幼儿时期是孩子的神经系统发育的最快的时期,所以这个时候给予他足够的回应,会有利于他的各种潜能的开发,这样有助于他未来的发展。

据敏感期和大脑发育的理论,我们人类的发展对于各种信息最敏感的时期都是生命最初的几年,我们生命最初的那几年是我们人生最重要的阶段,我们对这个世界朦胧,对未知充满求知欲,且我们的大脑神经系统都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一旦把握住这个时期,施加正确的教导,那么小孩子的早教将会是非常成功的。一岁宝宝的教育是早教的核心阶段,一岁半宝宝早教对孩子影响一生,这个时期能激活孩子的心智空间。

早教的核心是给孩子提供一个丰富的教育环境,鼓励孩子自我进行探索,这是为了争取给他们的大脑提供一个全面的教育信息,满足大脑的对于信息的渴求。或许这些行为的作用,目前是看不出来有什么明显的作用的,但是这些行为,教育都是为未来的发展打下的坚实的基础。

所以把握好孩子人生最初发展的那几年,给予他们足够的大脑信息的需求,有利于孩子最终的成长和发展。这是早教的基础,也是孩子发展的根本,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有一个最最聪明的宝宝,最最可爱的天使,都能成为国家未来的接班人。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