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彭山云堡智能幼稚园师生家长齐聚迎新春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川报观察 2020-01-13 16:09

刘树军 川报观察记者 樊邦平

1月11日,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组织师生家长开展迎新春活动,用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唱歌跳舞方式,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眉山市与彭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云堡智能幼稚园教职工与家长、幼儿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园党支部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在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幼儿管理教育和爱心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展示了系列工作成果,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拟定了新的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

同时,对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参加国家和省级运动会的获奖幼儿与老师等进行了通报表彰和奖励。

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讲话,对云堡智能幼稚园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受到表彰奖励的老师与幼儿表示祝贺,希望云堡幼稚园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率领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努力工作,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力争在党的建设和幼儿教育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活动中,老师和家长与幼儿,还先后表演了《红红火火闹新年》《让爱传出去》《起舞弄新年》《刚好遇见你》《让爱住我家》《歌唱云堡》《欢乐云堡之甄嬛后传》《快乐BABY》《欢乐总动员》《天天向上》《礼仪之邦》等十余个舞蹈、小品、独唱、合唱和诗歌朗诵节目,用载歌载舞,欢天喜地方式,分享幼儿教育工作成果,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好看,好听!”在现场,优美的弦乐,动听的歌声,好看的舞蹈和惹人捧腹的小品,让大家都沉浸在了欢乐的海洋中,提前过上了一次欢乐而幸福的节日。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